十二星座遇到匿名歹徒ㄉ反應

白羊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羊羊:西郊?不如去東郊!你知道嗎?東郊有座山,山勢很險,很刺激……
歹徒已經准備好行囊去東郊過周末了。



金牛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牛牛:好好好!你放心!我一定准時去!你可千萬別傷害我的狗狗,它是我家很重要的一員!……
(愛護家庭成員的牛牛可真傻得可愛──不過這個歹徒也太蠢了!)



雙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雙子:可是我為什么要聽你的?你要說出個原因來。
你不知道我掙錢也不容易嗎?我6歲開始上學,學到20多歲才有了工作
可以掙錢……(喂喂,別說了,對方早就挂了電話了)



巨蟹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蟹蟹:這個,我要和媽媽商量一下。
歹徒:你媽在我手里!
蟹蟹:那我和爸爸商量一下。
歹徒:他也在我手里!
蟹蟹:那我和姐姐商量一下……
歹徒:她也在我手里!
蟹蟹:那我和……(不會吧!家里就剩蟹蟹一個人啊?)



獅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獅子:笨蛋!你憑什么命令我?你給我聽好了!星期日
把我的家人放在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否則我殺你全家!(好像……反了……)



處女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處女座:那個地方臟死了!虧你想得出來!就在南郊的咖啡屋里吧!
叫我弟弟聽電話!……弟弟啊!吃晚飯前洗手沒?晚上睡覺前別忘了洗澡
耳朵后邊也洗干淨……(電話這邊歹徒早已一頭汗水)



天秤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枰兒:我相信你本質不是如此,你一定是遇到麻煩了吧?
可憐!但你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要堅強!我這里還有100元
你先拿去用吧……歹徒早已感動的泣不成聲了。



天蠍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蠍蠍:嗯。好的。第二個。Ok!
第二天。歹徒一打開垃圾箱發現有個警察在里邊,自己身后是一排警車。
蠍蠍拉著家人在不遠處沖自己招手……



射手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
射手:喂!你有點效率好不好?辦事要迅速!懂嗎?
你現在把好表,我5分鐘內准到!(說完挂掉電話,沖出屋子……)
歹徒:我……我還沒有說地點呢……



魔羯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魔羯:可是這個星期天我實在沒時間!公司還有事……你下星期吧!
歹徒:喂──你別挂!喂!喂!……

水瓶座
這大概是最冷靜的星座了。挂掉電話就報警。冷靜!



雙魚座
歹徒:星期日........…
魚魚:(已經咧開嘴)哇~~~~~~~~~~~~~~~~~媽媽~~~~~~~~~~~~
我要媽媽~~~~~~~~~~~~~~~~~~你快來啊~~~~~~~~~爸爸
~~~~~~~~~~~~~~~嗚~~~~~~~~~~~~~~~~~我怕~~~~~~~~~~~~~~~~~~~~
媽媽~~~~~~~~~~~~~~~~
歹徒:(心里也酸酸的)好了好了,別哭了。我也想哭了~~~~~~~~~
魚魚還是不停的哭。
歹徒:(一咬牙,一跺腳)別哭了!我放了你家人還不行嗎!

 

 

 

新莊除毛 美睫教學 深坑小吃 打擊樂 多益課程 頌缽課程 監視器 新莊飄眉 埋入射出 精密鋼模 鋼模廠
太歲燈 精密射出 霧眉教學 桃花運 紋繡教學 頌缽證照 頌缽創業 泰國佛牌 網站設計 機械加工 CNC加工
新竹霧眉 新莊美睫 雅思6.5 感情和合 雅思課程 cnc 台中霧眉 臺北美甲 兒童木琴 台北裝潢 托福準備
霧眉 空間設計 霧眉課程 金屬加工 塑膠射出 光明燈 射出模具 塔羅占卜 美睫店 精密射出 塑膠模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說妳美美新莊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