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佛教教團 - 丙戌年十二月十七日攝於靈鷲山無生道場
有緣者如能發願有空可在每月播一日義工功德無量!!
靈鷲山無生道場
台北縣貢寮鄉福連村香蘭街7-1號
電話:(02)2499-1100
靈鷲山佛教教團 官方網站

http://www.093.org.tw

 

 


文殊師利菩薩問佛:何等之人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

世尊曰:
我相:凡夫之人,認自四大色身是我,貪生怕死,名有我相。
人相:心存憎愛,意不均平,名有人相。
眾生相:念念常隨世心流轉,不求解脫,名有眾生相。
壽者相:心識不忘,業種常萌,不悟無生,真空實性,常隨心境,意識流動,名有壽者相。
無我相:菩薩之人知身是幻,悟世無常。不惜身命何況資財。但學大乘佛之教法。名無我相。
無人相:等觀眾生皆如赤子,不擇冤親平等濟度。名無人相。
無眾生相:於世間心,一了永了,更不相續。名無眾生相。
無壽者相:明悟自己,無生實性,不隨心境,意識流動,但依方便,願力行持。名無壽者相。

有此四相。即名凡夫。無此四相。是名菩薩。

 


 

新莊除毛 美睫教學 深坑小吃 打擊樂 多益課程 頌缽課程 監視器 新莊飄眉 埋入射出 精密鋼模 鋼模廠
太歲燈 精密射出 霧眉教學 桃花運 紋繡教學 頌缽證照 頌缽創業 泰國佛牌 網站設計 機械加工 CNC加工
新竹霧眉 新莊美睫 雅思6.5 感情和合 雅思課程 cnc 台中霧眉 臺北美甲 兒童木琴 台北裝潢 托福準備
霧眉 空間設計 霧眉課程 金屬加工 塑膠射出 光明燈 射出模具 塔羅占卜 美睫店 精密射出 塑膠模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說妳美美新莊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